中国安科院与河南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3-06-19
次浏览

  6月16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与河南理工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举行。

  在中国安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的共同见证下,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赵同谦与中国安科院副院长胡萍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围绕合作领域与相关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小林校长认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落地,标志着中国安科院与河南理工大学的合作进入新阶段,未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院校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研项目攻关、人员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共同推动应急产业发展,为国家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事业做出贡献。

  周福宝院长对院校双方合作表示期待。周院长强调,院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开启合作发展新篇章,下一步双方要加强对接,着力深化多领域合作,聚焦成果转化、先进实用技术研发、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互补、经验互鉴,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为院校共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为推进安全应急科技创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幸福共同努力。

  河南理工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有关负责人,中国安科院办公室、科技发展部、交通安全研究所、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公共安全研究所、安全生产理论与法规标准研究所、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中心等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