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Michael Hood在中国安科院交流座谈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3-03-29
次浏览

  3月24日下午,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Michael Hood 来到中国安科院,参观了边坡雷达创新团队和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中心,与中国安科院科研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双方围绕矿产开采与气候变化的关系、清洁能源、绿色氢气、净零排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探讨了矿山安全与能源安全问题。Michael Hood院士重点讲解了气候变化的原因、影响和对策建议,对世界采矿大会(WMC)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和推广,并邀请我院科研人员积极参会。

  中国工程院国际合作局一处处长刘畅,徐工研究院智能系统所所长唐建林,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安全生产理论与法规标准研究所、交通安全研究所、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中心、职业安全健康信息与培训中心、中安国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科研人员和访问学者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