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中国安科院团委共建交流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次浏览

  3月22日,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武连军带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来中国安科院与院团委开展共建交流活动。中国安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对干部培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青年开展共建交流活动提出了希望。

  干部培训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观了中国安科院边坡雷达创新团队、地铁安全技术装备、职业健康防护技术装备以及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中心,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院团委书记任颖主持。干部培训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姜濛初介绍了此次来安科院共建交流的目的,院团委委员车洪磊介绍了院青年理论小组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青年工作、抓好青年学习、促进青年干部成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武连军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共建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开展联学联建,创新学习和工作方法,并激励参会青年干部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中国安科院团委将以此次共建交流活动为契机,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不断拓宽学习思路,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积极营造青年干部职工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见行动的浓厚氛围,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让青春在重实践、建新功中绽放绚丽之花。
  干部培训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中国安科院团委、党群工作部(纪检室)、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职业危害研究所、中安国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的青年职工、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