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中色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次浏览

  3月20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安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率队赴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色股份)开展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色股份刘宇董事长对周福宝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安全生产方面的合作背景、发展战略及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探讨。周福宝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的科研实力和研究成果。作为国家级科研机构,中国安科院一直致力于为政府部门和生产企业提供安全生产技术支撑与服务。刘宇表示,中色股份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高度重视技术创新,积极引进和研发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提升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持续推动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双方就当前有色金属行业面临的安全生产挑战和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加强交流,进一步拓展在安全生产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共同推动我国有色金属行业的安全生产技术进步。

  座谈会后,周福宝院长和刘宇董事长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在安全生产等相关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的里程碑,中国安科院将为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安全生产和技术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安科院矿山水害防治首席专家洪益青,职业安全健康信息与培训中心、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职业危害研究所、中安国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