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举行2024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4-02-01
次浏览

  玉兔辞岁春华启,龙腾贺喜气象新。1月30日下午,中国安科院隆重举行了2024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伴随着《起航》歌声响起,院领导、退休老同志以及全院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我院事业发展的辉煌历程,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金龙腾玉宇 鼓乐贺新春”舞龙表演气势恢宏,场面壮观震撼,正式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全院各部门、各单位精心编排、自编自演了22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国安科人的傲人才华和蓬勃朝气。《中国人》《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这样一支队伍》等歌曲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殷殷深情和无限祝福以及中国安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舞蹈《雪龙吟》《万疆》《舞动青春》等,翩若惊鸿、矫若游龙,尽显年轻人的青春风采,用优美的舞姿、自信的状态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诗朗诵《读中国》《延安与中国青年》《我喜欢出发》等表达了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以及作为中国安科人的使命与担当;武术表演《八段锦》招式干净利落、整齐划一,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品《检测直播间》形式灵活新颖又富有特色,展示了我院过去一年取得的不凡成绩,引得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最后,院领导和综合管理部门干部职工一同合唱《难忘今宵》,歌声婉转悠扬,感情真挚动人,为本次文艺汇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