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4-02-01
次浏览
  1月30日,中国安科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院党委关于2023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并由院领导为考核优秀等次部门和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对中国安科院2023年度工作做出总结,并对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展望。张瑞新书记在讲话中代表院领导班子对过去一年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每一位中国安科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由衷的敬意,我院辉煌成绩的背后是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与顽强拼搏。新的时代、新的征程,2024年是中国安科院发展的跃升之年、破茧之年、崭新之年,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以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振奋精神、再创佳绩!
  中国安科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特聘专家、全院干部职工以及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