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核电厂一期工程职业安全验收评价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3-26
次浏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相关法规的要求,中核集团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5日-8日在福清核电现场主持召开了《福清核电厂一期工程职业安全验收评价报告》(以下简称《验收评价报告》)专家审查会。出席审查会的专家和代表来自中核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核工业第二研究设计院、内蒙古电力公司公司、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三门核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工程建设总承包和设计单位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验收评价报告》编制单位中国安科院职业安全健康信息与培训中心高进东、刘志强、杨文涛、朱渊岳等同志出席了评审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本项目建设和试运行情况的介绍,验收评价报告编制单位关于《验收评价报告》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的汇报。专家组本着科学、客观、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对《验收评价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查,经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评价报告》。

 

2018032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