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应急管理局与中国安科院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3-03-28
次浏览

  2023年3月24日,浙江省湖州市应急局副局长张学民,吴兴区应急局副局长王烨、监管科科长凌峰一行到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中国安科院纪委书记高泉接待了张学民一行,我院工业安全研究所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高泉书记对张学民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工业安全研究所所长时训先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的发展历程、职能定位、机构设置、人员队伍、科研实验和技术成果转化等情况以及工业安全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张学民局长介绍了湖州市安全生产的总体状况并针对安全生产标准化、重点监管领域安全指导服务、安全生产服务站点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双方对后续的安全生产技术服务重点、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高泉书记提出要尽快梳理双方拟合作的具体工作内容,制定合作协议,探索有效的合作模式。
  会后,张学民一行参观了应急救援勘测队并听取了相关业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