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赴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3-03-28
次浏览
  2023年3月22日-23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率队赴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交流。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武,市应急局副局长魏东、高海山等接待了中国安科院一行。
  22日下午,刘国林一行到达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实地考察了南港工业区建设和运行情况,参观了南港工业区展厅,了解了南港工业区的发展历程。

  23日上午,刘国林一行到达滨海新区,与天津市应急管理局、滨海新区应急管理局、南港工业区管委会应急办、天津市应急管理科学技术研究院等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军武副秘书长对中国安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安科院长期以来对天津市应急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魏利军副院长介绍了安科院整体情况和双方前期合作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健全交流合作机制,推进园区科技服务,提升天津市应急管理科技支撑水平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刘国林书记表示我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天津市应急管理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撑。

  中国安科院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中心、交通安全研究所、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研究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