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工程技术实验与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12-11
次浏览

  2015年12月2日,总局规划科技司在密云县组织召开了《国家安全工程技术实验与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简称“《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议。评审会由总局规划科技司主持。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11名专家组成《初步设计》专家评审组。

  专家组听取了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关于基地建设项目基本情况以及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初步设计》情况的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现场踏勘。专家组认为工业广场基础配套设施较为完善,建设方案合理可行。布局优化后能够充分利用部分附属设施,估值合理,符合实际。建筑面积、购置设备及仪器名称、数量及用途均未发生变化,设备选型和投资概算基本合理,设备性能参数符合要求,能够实现设计功能。专家组一致同意该《初步设计》通过评审,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image001.jpg

基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现场

 

image003.jpg

张兴凯院长发言

 

image005.jpg

专家组组长汪旭光院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