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兆前副局长实地调研国家安全工程技术实验与研发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1-21
次浏览

  2016年1月19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兆前来到位于北京市密云区首云国家矿山公园工业广场的国家安全工程技术实验与研发基地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基地建设项目”)现场,调研进展情况。

  李兆前同志在听取了基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和现场察看基地建设项目用地现状后指出,基地建设项目是总局“十二五规划”的重大项目,一定要建设好。要站在国家层面,立足长远,明确功能定位,使之建设成为面向全国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领域的事故预防、个体防护、应急救援及事故后期处置等方面的大型研发基地。

  李兆前同志强调,总体规划要充分论证,确保规划科学、布局合理。纳入基地建设的项目要符合总体规划,要统一建设,统一管理。要确保建设过程中的人员安全、资金安全、财产安全、廉政安全。

  李兆前同志强调,要超前谋划基地建设项目的运行模式、运营费用的来源、人才队伍的准备等,为基地建成后的高效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李兆前同志表示,总局将积极协调北京市委市政府,争取将基地建设项目纳入“北京市扩大内需重大项目绿色审批通道”,加快基地建设项目进程。

  中国安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局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主任樊晶光、党委书记沙丹青等陪同调研。
 

image001.jpg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