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交通安全研究所组织召开地铁防灾系统安全性能测试与评估方法专家研讨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12-06
次浏览

  近日,中国安科院交通安全研究所(以下简称交通所)组织召开了国家标准《地铁防灾系统安全性能测试与评估方法》专家研讨会。该标准由交通所牵头编制。本次视频研讨会由全国公共安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秦挺鑫教授主持,交通所所长史聪灵教授级高工、李建博士、任飞博士,以及来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天津消防研究所、四川消防研究所、深圳地铁、苏州地铁、北京城建设计院、广州地铁设计院、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秦挺鑫秘书长对标准制定的过程、进展以及本次会议举办的背景进行了简要说明,标准编制组对标准的编制背景、详细内容及修改过程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标准主要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对相关条款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后,标准编制组就会议中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研究内容和修改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