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安标中心强化对现场评审管控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7-03
次浏览

  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促进现场评审工作,根据中国安科院廉政风险防控要求,安标中心从今年起开始实施了现场评审电话回访制度。

  近期,安标中心安排相关人员共筛选了11家被评审、抽样企业进行了电话回访,占比12.5%;涉及评审员20名,占比41.66%。

  电话回访的主要内容是:评审员是否按照评审程序及评审规范进行了评审,在评审过程中是否严格遵守评审纪律要求,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强不强,服务态度好不好,有没有刁难企业,或接受礼品礼金、娱乐、游览等。

  从这些企业的反馈信息看,绝大多数评审员都能够按照评审程序及规范进行评审,严格遵守现场评审纪律,服务态度良好,说话和气,沟通及时。为企业的管理及产品质量控制提出了许多良好建议。评审员专业水平很高,企业学到了很多知识。没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安标中心现场评审纪律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