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化工过程安全研讨会暨中国国际化工安全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9-23
次浏览

  2015年9月22日至24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化工过程安全研讨会暨中国国际化工安全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论坛和展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化工企业、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推动过程安全管理技术在国内化工企业的应用和普及,共同探讨和交流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展示化工安全科技成就和安全科技成果。

  中国安科院张兴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论坛开幕式及展会。

 

image001.png

张兴凯院长向总局领导介绍安科院展台

 

  中国安科院与所属中安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参加了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安科院危险化学品检测能力,展示了危险化学品、职业危害防护、公共安全、工业安全以及重大危险源监控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和产品。科研人员在现场进行了产品演示,吸引了诸多参观者的目光,引起广泛关注和兴趣。

  中安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集中展示了红外成像气体检漏、“安卫通”安监移动执法及隐患排查系统、防爆数码照相机等多种产品。

 

image003.pn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中国安科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化工安全技术与装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