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检查组对中国安科院消防设施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回头看检查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8-27
次浏览

  8月27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德清带队,总局检查组一行对中国安科院消防设施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检查。在听取中国安科院消防设施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汇报会后,检查组对安全大厦办公及实验区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并提出新要求。

  总局检查组对中国安科院的消防设施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总体满意,对于今后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李德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将消防安全问题列入领导班子会议的议事议程,经常研究,做好记录;二是要建立日常监督检查制度,重要节点要加强消防设施安全监督检查;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演练和培训;四是要在9.3阅兵式当天安排人员值班,做好安全防范。
 

image001.jpg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