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安科(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次浏览
  中安安科(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全资子公司,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应聘人员基本资格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或其他违规记录。
  (二)热爱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事业。
  (三)具备岗位需要的业务知识和能力。
  (四)符合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执业资格等特定条件。
  (五)身心健康,具备胜任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
  (六)与其他单位没有劳动或聘用关系。
  (七)符合岗位需求的其他任职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科研技术岗
  1.招聘人数:1人
  2.岗位职责:
  (1)围绕城市安全风险识、城市轨道交通安全、城市地质水文风险及探测等方向,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
  (2)参与城市安全、城市轨道交通、地质水文探测等方向的安全技术服务项目。
  3.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地质学、地质工程、水文水资源、安全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岩土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及相关专业;
  (2)具备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具备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可接受出差; 
  (4)主持或参与过地质风险探测项目。
  三、薪资待遇
  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其他具体待遇面议。本招聘不解决北京市户口。
  四、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信箱:dingjw@chinasafety.ac.cn,电子邮件主题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对初选合格者将统一组织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