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温熔融金属作业事故预防与控制技术研究”项目结题准备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5-25
次浏览
  2021年5月15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温熔融金属作业事故预防与控制技术研究”项目结题准备会。项目承担单位中国安科院,七个课题承担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东北大学、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中国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14家项目参与单位的5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安科院工业安全研究所时训先主持,会上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主任康荣学致欢迎辞,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桑海泉介绍了结题要求。项目所属7个课题负责人分别对照课题任务书和质量计划相关内容,重点汇报了研究任务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主要研究进展及取得的创新性成果、质量计划管理情况、示范基地建设情况、经费到位及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项目负责人刘承军教授和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桑海泉博士就目前项目执行情况给予了客观评价。最后,项目组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时间计划。
  距离本项目结题验收已不到两个月时间,本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项目存在的疑难问题,为确保项目顺利通过最终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