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法顺一行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次浏览

  3月25日,潍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法顺率队来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瑞新,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管理岗位四级职员李克荣参加了会见。
  周福宝主持调研座谈会。院科技发展部主任康荣学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的总体发展、科研成果以及国家实训演练中心等重点建设工程。     


潍坊市应急管理局与中国安科院交流座谈

  王法顺介绍了潍坊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整体情况、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安全提升需求。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安科院的战略合作,全面开展潍坊市化工园区风险评估和整治提升,推动高层次专家学者互动交流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实先进技术装备的应用试点,促进实训演练及队伍培训,强化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等人员培训提升合作,助力提升全市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

  周福宝对潍坊市应急管理局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是双方共同愿景,要加强与潍坊市应急管理局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中国安科院在科技、人才和专业方面的优势,推动先进技术和装备的应用及服务支撑保障。双方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化沟通机制、加强业务合作、开展联合攻关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前,王法顺一行参观了边坡雷达创新团队、地铁安全技术装备、职业健康防护技术装备以及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中心。


参观边坡雷达创新团队


参观职业健康防护技术装备

  潍坊市应急管理局、诸城市应急管理局、寿光市应急管理局、滨海区应急管理局,中国安科院办公室、科技发展部、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研究所、交通安全研究所、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中心、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职业危害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