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市长王云鹏来中国安科院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9
次浏览

    9月26日,泰安市政府市长王云鹏一行来中国安科院访问,院长吴宗之、党委书记吕敬民、副院长张兴凯参加了交流座谈。

    吴宗之院长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的基本状况和科研创新、技术支撑、人才培养、成果推广四位一体的发展思路。王云鹏市长介绍了泰安市的基本情况。泰安市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华东地区重要的对外开放旅游城市。泰安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力发展生物制药、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新型材料等支柱产业。王云鹏市长邀请中国安科院派出科研力量前往泰安考察,在安全科技研发、安全管理创新、安全技术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加强合作。

泰安市政府市长王云鹏一行来中国安科院访问

    吴宗之院长表示,安科院始终坚持为政府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和企业安全生产提供技术支撑与服务,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起点,不断加强合作,使泰安的产业优势与中国安科院的人才、科研优势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泰安高新区、五矿甬泰(山东)钢铁有限公司、五矿地产(泰安)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安科院办公室、科技发展部、检测管理部、公共安全研究所、重大危险源监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