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大连市政府签订安全生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30
次浏览

    2013年5月30日,中国安科院与大连市政府在安科院签订了安全生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受吴宗之院长委托,安科院党委书记吕敬民和大连市副市长刘岩代表双方签约。

中国安科院与大连市政府签订安全生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合作以实施安全发展战略、建设安全保障型社会为目标,以建立有效的重大事故预防控制的法制、体制、机制为重点,构建具有大连特色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共同推进大连市的安全、协调、可持续发展。中国安科院将作为大连市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积极协助大连市政府探索安全监管的新模式和创新安全监管的新手段,提供有力的技术服务。大连市将作为中国安科院安全生产科学研究的优先试点应用平台、安全生产先进适用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基地。

    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大连市安监局局长杨吉奎,副局长宋砚敏、副局长李昊,总工程师宋常辉,中国安科院副院长李克荣、副书记陈江、副院长魏利军等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