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本质安全管理体系研究项目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6-05
次浏览

  2017年5月22日至27日,中国安科院理论所项目组一行赴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就本质安全理论研究阶段成果召开了座谈研讨会,并对江苏省电力公司科信部等12个部门,检修分公司等4家直属单位,苏州电力公司等6家市级公司,江阴电力公司等6家县级公司,6家施工类外包单位以及6家物资供应商进行了访谈调研。

  期间,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安质部、国网泰州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电力行业知名专家应邀参会。与会领导和专家对项目前期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项目组通过对40个部门单位20余场的访谈调研,充分了解了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安全管理层级及现状,初步掌握了省公司在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本次访谈调研为合理设计与国网公司要求相契合、与省公司现状相适应的特色本质安全管理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7060502.jpg

本质安全理论研究成果汇报


2017060503.jpg

项目组调研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