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组织团员观看《热泉》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3-03
次浏览

  2月23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团支部组织部分团员观看了由大同市歌舞剧院创作的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全国优秀司法所长李培斌为原型创作的话剧《热泉》。该剧是深化“两学一做”,献礼党的十九大的文艺作品,撷取李培斌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片段,讲述了李培斌30多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埋头苦干、任劳任怨、向群众普法、为百姓维权,辛勤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故事,真实、立体地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公仆情怀、担当精神。

  观看演出的团员青年感到《热泉》是开展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向观众传递了李培斌精神的正能量,观后深受感动、深受震撼、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李培斌公允无私、为民排忧、甘于奉献、勇担责任的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

2017030301.jpg

话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