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团支部荣获“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团组织”称号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6-02
次浏览

  5月26日,在总局直属机关团委召开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2015-2016年度“三优一先”表彰大会上,中国安科院团支部被评为“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团组织”,同时,中安科创公司李钢同志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职业危害研究所杨斌、公共安全研究所盛勇同志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信息中心杨迪同志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共同受到了大会的表彰。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李兆前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德清、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副书记张斌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同志参加了会议。李兆前副局长在大会上强调总局直属机关广大团员青年要在总局党组的领导下,努力学习、踏实工作,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围绕安全生产中心任务,在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和事业单位改革发展中,勇于实践,展现作为,留下了团员青年坚实的奋斗足迹。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为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做出应有的贡献。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中国安科院李钢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201606021.jpg

中国院团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团组织”称号

 

201606021.jpg

中国安科院杨斌(右二)领取“优秀团员”称号证书

 

201606023.jpg

中国安科院杨迪(右四)领取“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