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认真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0-22
次浏览

 

  10月6日,安科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认真传达贯彻总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结合科研实际,布置了制定安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前期工作。

  会上,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以及习近平副主席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赵铁锤同志在总局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要求各支部组织广大党员,从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党务信息管理系统“安监总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中,组织学习“中央精神”、“领导讲话”、“文件通知”、“活动动态”、“学习园地”等栏目的内容,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见》以及总局党组的有关精神,坚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加强党性锻炼、更新思想观念、提高能力素质结合起来,与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好开展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业务工作的关系、处理好学习与实践的关系、处理好解决当前问题与解决深层次问题的关系。在落实学习实践活动“规定动作”的同时,紧密结合科研工作,制定出体现科研特点的学习实践活动“自选动作”。

  目前,按照各支部的准备情况,正在形成安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拟于近日召开全院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