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3-29
次浏览

  3月26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以及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中国安科院2018年党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院党的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代表院党委作党的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主持会议,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中层干部,工会委员、团干部和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吕敬民同志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中国安科院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2019年院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强调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切实提升党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六是要压紧管党治党责任,努力推动安科院改革发展,积极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事业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QQ图片20190327091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