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3-20
次浏览

  3月19日上午,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围绕会议主题开展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按照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方案安排,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依次作发言交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一是要增强风险意识,深刻领会院发展面临的各类风险挑战,坚守底线思维,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二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院党的各项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三是要全面把握《政府工作报告》对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2019年全院重点工作任务做好安排部署,全力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