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心得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8-07
次浏览

  8月3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召开8月份支部书记例会,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心得交流活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主持会议,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DSC_4642.JPG

 

  按照《中国安科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方案》和会议安排,交通安全研究所党支部车洪磊等6位党员代表围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活动是院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践,是全体党员牢记责任使命,筑牢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品质的一次党性教育。6位同志通过回顾个人争取入党和组织培养考察过程,回忆组织发展会和入党宣誓情景,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6位同志的发言体会深刻、感情真挚,体现了对党的信仰的坚定和忠诚。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深入抓好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按照部机关临时党委要求和院党委活动方案的安排,深入组织好“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基层在行动”主题党课宣讲活动,以及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要通过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同时部署了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和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以及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国安科院党委发现的立行立改问题的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