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检查组来中国安科院进行消防设施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5
次浏览

  6月2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德清同志带队,邀请朝阳区消防支队的消防警官参与,来中国安科院进行消防设施安全专项检查。院党委书记吕敬民同志汇报了消防安全自查情况,院长张兴凯同志表示要严抓严管,落实责任,全力配合总局检查组完成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全面提升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会后,检查组对安全大厦办公区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李德清同志提出:一是要重视和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消防安全教育;二是要建章立制,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和预案编制;三是要强化区域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四是要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中国安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消防设施安全专项检查工作。5月30日至31日,分管消防安全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毕树柏同志率领自查小组对全院各部门办公室、实验室、资料室、机房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查找存在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内容,限定整改日期。

  根据总局检查组的要求,结合自查情况,中国安科院精心组织安排了整改落实工作。

image001.jpg

李德清同志听取中国安科院消防安全自查情况报告

 

image002.jpg

总局检查组对安全大厦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image003.jpg

中国安科院对办公区域进行消防安全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