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召开“三严三实” 暨“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6-01
次浏览

  5月29日,中国安科院召开“三严三实”暨“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吕敬民同志作专题党课报告并代表院党委作专题教育动员讲话;院长张兴凯同志传达总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同志解读中国安科院开展“三严三实”暨“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利军同志主持会议。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院部分党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吕敬民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重要要求,体现了我们党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历史传承,体现了党中央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担当,也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科技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全院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总局党组的要求精神上来,认真扎实做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并确保取得实效。

  吕敬民同志要求,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总局正在开展的“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并融入到经常性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中,认真落实“三严三实”暨“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全院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主动性、自觉性,扎实推进安全科研队伍思想和作风建设,把“严”和“实”的要求放在党员和干部职工改造主观世界上,体现在改造客观世界过程中,落实到加快推进中国安科院改革创新发展、为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科技支撑与服务上来。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吕敬民同志强调,通过“三严三实”暨“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进一步增强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建设让党和人民满意、让总局党组放心的安全生产科学研究与技术支撑团队,强化为总局安全生产决策支持服务,切实发挥好引领安全科技发展方向的作用,为实现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总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精神,部署了中国安科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1.jpg

中国安科院召开“三严三实”暨“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