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总局党组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4-12-11
次浏览

  12月9日,安科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传达总局党组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及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专题轮训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吕敬民主持会议,院长吴宗之、副院长李克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副院长魏利军和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副总工程师及综合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总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巩固和发扬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坚持不懈抓紧抓好作风建设;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坚决有力地加强党风廉政工作领导,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采取有效措施把工作落实下去,真正在党风廉政工作上履好职、尽好责。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2014年度安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送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