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工会举办2024年迎新春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4-02-07
次浏览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丰富院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2月4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工会在安全大厦开展了迎新春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此次趣味体育活动包含扑克牌升级和掼蛋两项竞技类比赛,以及跳绳、投沙包、定点投篮三项娱乐类活动。扑克牌比赛共吸引47支参赛队角逐升级和掼蛋两项冠军,通过紧张激烈的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4队,二等奖8队,三等奖13队。
  娱乐类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干部职工在各种趣味项目中各显所长,展现出极高的热情和创造力,每个项目区域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趣味体育活动不仅展示了干部职工的健康体魄和矫健身姿,生动彰显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示出安科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龙马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风貌和奋进的姿态投入到2024年新的工作任务中,勇担应急创新重任,引领安全科技发展,做守夜人技术支撑,为新的一年安科院事业发展再创佳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