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承担的上海电气新型“SEC-LOVE”体系优化成果圆满发布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6-20
次浏览

  2016年6月16日,上海电气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管理推进大会在该集团党校顺利召开。我院魏利军副院长带领理论所项目组5人参加大会,上海电气集团郑建华总裁、5名副总裁与职能部门、产业集团、生产性单位等党政工主要领导4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魏利军副院长对上海电气集团对我院的信任及项目执行中予以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上海电气以SEC-LOVE体系为指引开展的系列创新性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和良好绩效予以充分肯定,指出畅享安全健康与环保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是当今全球发展的潮流与民心所向,希望上海电气持续推进新型SEC-LOVE体系落地,开创上海电气安全环保工作多边化、多维度的生态化管理的新时代。

  中国安科院理论所曾明荣副所长详细介绍新型SEC-LOVE体系评估优化的过程、思路与项目成果,重点阐释了新型SEC-LOVE体系中S、E、C、L、O、V、E每一个字母的涵义,及其下步需固化和优化的措施建议。

  上海电气集团郑建华总裁首先感谢中国安科院长期以来对上海电气安全生产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其次希望全体上海电气人发挥敢为人先、求真务实的精神,践行SEC-LOVE体系核心价值观,为上海电气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上海电气集团吕亚臣副总裁回顾了上海电气与中国安科院2011年策划SEC-LOVE体系的背景,以及SEC-LOVE体系运行5年来取得良好绩效及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