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茂华博士入选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2-26
次浏览

  2月初,世界知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中国安科院交通安全研究所钟茂华博士入选“安全、风险、可靠性和质量”学术领域高被引学者榜单。

  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遴选标准是,研究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此次榜单中,来自中国的计算机科学、化学工程、数学、医学、材料科学等38个学术领域的1651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

  链接网址:

  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ch/主页/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tabid/2676/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