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工业安全研究所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7-26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应急管理部所属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工作人员8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产品研发岗
  1.招聘人数:3人
  2.岗位职责:
  (1)参与工贸领域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研究及相关产品开发工作;
  (2)针对企业需求,围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粉尘防爆安全、高温熔融金属作业安全、高温作业人员防护等相关产品开展研发工作。
  3.岗位要求:
  (1)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电子工程、信息工程、自动化及安全工程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具有独立开展产品研发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技术服务岗
  1.招聘人数:5人
  2.岗位职责:
  (1)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咨询服务;
  (2)工业企业安全风险评估、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管理体系、应急预案编制与演练等专项技术咨询服务;
  (3)企业安全管理方法研究和创新。
  3.岗位要求:
  (1)安全工程、应急管理、电气工程、冶金工程、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化工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2)熟悉企业安全管理相关法规标准、企业安全生产咨询服务相关工作流程,具有企业安全技术咨询服务工作经历优先;
  (3)善于与人沟通,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可以承担经常出差任务。
  二、薪资待遇
  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其他具体待遇面议。本招聘不解决事业单位编制和北京市户口。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10-84911420
  邮箱:gyaq@chinasafety.ac.cn,电子邮件名称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对初选合格者将统一组织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