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安全生产理论与法规标准研究所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7-16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直属的事业单位,安全生产理论与法规标准研究所是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的主要科研机构,自成立以来,围绕安全生产基础理论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工作,先后完成国家“八五”、“九五”、“十五”、“十一五”和“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课题,科技部社会公益研究专项资金项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科研课题;承担相关领域的地方政府和大型集团企业安全生产相关项目,提供安全生产发展规划、安全管理顶层设计及安全文化建设服务。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2-3名科研技术人员(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事业单位编制)。

  一、工作内容

  1.安全生产基础理论课题研究。

  2.政府及企业安全发展规划编制。

  3.大型企业集团安全管理体系策划。

  4.企业安全文化建设。

  二、基本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技术及工程或相关专业。

  2.熟悉安全生产基础理论、企业安全管理内容,参与过相关安全生产课题研究工作。

  3.优秀的文字功底,有独立编写项目报告经验。

  4.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文案策划能力。

  5.工作踏实,认真负责,身体健康,具有团队精神。

  6.具备良好的自学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和长期出差。

  三、薪金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所从事或承担项目的简要介绍、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相关工作经历等相关材料发邮件至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部。电子信件主题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法规标准所-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对初选合格者统一组织面试。

  E-mail:zengmr@chinasafety.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