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交通安全研究所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3
次浏览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直属的事业单位,交通安全研究所是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的科研部门之一,主要从事城市轨道安全科研、现场安全检测、大尺度实验等。因工作需要,现招聘技术工程师1名(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事业单位编制)。
  一、工作内容
  1.城市轨道交通现场安全生产检测。
  2.城市轨道交通现场实验与分析。
  二、基本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轨道交通安全工程、轨道交通信号通信或相关专业。
  2.熟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安全管理、现场实验工作,参与过城市轨道交通安全科研工作,有独立编写文案经验,对城市轨道交通安全生产有深入了解。
  3.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案策划能力。
  4.工作踏实,认真负责,身体健康,具有团队精神。
  5.善于与人沟通,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自学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薪金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相关工作经历等相关材料发邮件至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部。电子信件主题请按照下列格式标明“交通安全-职位-姓名”,对初选合格者统一组织面试。
  E-mail:  rsc@chinasafety.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