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劳动密集型工业企业职业病危害防护技术与装备研发”顺利通过项目综合绩效评价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12-08
次浏览

  2020年11月24日,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在长春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劳动密集型工业企业职业病危害防护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会。会议由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项目主管卫新锋主持,就做好项目综合绩效评价提出了相关要求。我院科技发展部主任康荣学和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汝君出席了会议,并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和示范工程集中实施单位致辞。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所属七个课题的课题负责人、参研单位的科研骨干和财务助理、第三方检测机构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专家组对中车长客示范应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观看了技术装备的现场演练,听取了用户单位和第三方测试机构的意见,查阅了第三方检测报告和用户报告等证明材料,听取了项目组对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重要进展、标志性成果、项目组织管理和经费使用等方面情况的汇报,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满足考核指标要求,实现了预期研究目标,为实现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专项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该项目中车长客示范应用检验了项目研发技术和装备的稳定性、适用性和先进性,解决了特定环境下的打磨粉尘、机加噪声等职业病危害防控的技术问题;项目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创新性以及广阔的应用前景和推广价值,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示范工程和项目综合绩效评价通过验收。

 

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会议现场.jpg

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会议现场

 

示范工程验收现场.jpg

示范工程验收现场

 

示范工程验收现场2.JPG

示范工程验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