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云南省安监局签署安全生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16
次浏览

    12月12日,中国安科院与云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中国安科院举行,中国安科院院长吴宗之、云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白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协议,中国安科院将作为云南省安全监管局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为云南省提供全面的安全技术支撑和服务。双方约定在政策研究及决策咨询、规划咨询、安全生产规划、安全生产重大专项研究、安全生产信息化、安全生产监管技术开发与服务、安全评估、应急预案及应急救援技术服务、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安全文化体系建设与推广、工程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研究与合作。

    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安科院安全科技的研发和先进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促进形成“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工作机制,为云南省创新安全监管模式,提升企业安全保障能力,促进云南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安科院与云南省安监局签署安全生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