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来中国安科院调研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8-30
次浏览

  2021年8月26日,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华同志一行赴中国安科院调研交流,并就推动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
  会议由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同志主持,副院长胡萍同志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当前重点工作。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发展部总经理孙艳同志介绍了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仓储物流行业安全生产需求,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手段提升行业整体效能和本质安全水平,“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在仓储物流行业的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交流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了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平台的建设、运行和值守等情况。
  中储发展股份公司副总裁李勇昭同志,正昊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安特卫安全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中国安科院技术开发部、矿山安全研究所、风险监测预警中心、农村安全生产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