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科院与上海电气合作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8-29
次浏览

  2017年8月24日,我院理论所承担的上海电气2017年2个合作项目“上海电气安全文化模型建设研究”和“安全生产(职业卫生)费用支出目录、环境保护措施投入指导目录”评审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合作项目于2017年3月正式启动,历时半年时间,通过高层领导访谈、职能部门与基层企业座谈、重点内容专项现场考察、问卷调查等方式,依据安全生产法律规定,结合上海电气安全环保要求,凝练提出上海电气安全文化“彩虹”模型和安全文化建设“六步法”,形成了《上海电气安全文化建设导则》、《上海电气企业安全文化孵化基地特色创建项目方案》、《上海电气安全生产(职业卫生)费用支出目录》与《上海电气环境保护措施投入目录》等系列成果。

  专家组对项目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研究工作充分详实,能够结合上海电气“人的生命高于一切”的核心价值观和“SEC-LOVE”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具有充分的针对性和可行性,符合上海电气安全生产工作需求,对上海电气安全文化建设和安全投入实践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意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