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完成“应急救援装备(呼吸器等)应用技术交流”出访任务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10-16
次浏览

  经应急管理部批准,中国安科院派遣检测中心李双会、田军和张明明3位同志于2019年9月8日-9月15日(8天)赴美国匹兹堡的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NIOSH)国家个人防护技术实验室(NPPTL)、3M公司的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分公司和3M公司加拿大安大略省分公司,针对应急救援防护装备(化学防护服和呼吸器等)防护性能相关测试技术进行技术交流。

 

image001.jpg

 

  本次技术交流充分了解了美国和加拿大相关研究机构在个体防护装备领域尤其是呼吸器和化学防护服的防护性能测试评估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情况,并与相关技术机构进行了初步合作意向沟通,圆满完成了应急救援装备(呼吸器等)应用技术交流目的,为课题组后续研究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推进开阔了思路、明确了技术工作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