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3-11-13
次浏览
  11月9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福宝同志主持召开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金融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安科院实际落实好会议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重大安全风险,服务企业安全发展,提高企业抵御各类风险的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新时代以来我们党在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方面进行的成功探索、取得的历史成就,深刻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重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促进各民族干部职工交往交流交融,加强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