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2期读书班集体学习交流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7-19
次浏览

  7月15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2期读书班集体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主持会议,在京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部党委部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康荣学等3名中层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读书班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和感悟。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国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重大问题,向全党发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国林在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时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部党委统一部署,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刊发的重要文章。二要精心组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院党委印发的工作方案,切实做好组织学习、谈心谈话、盘点检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工作。三要讲好专题党课,院党委委员要按照联系党支部的分工,对支部书记的党课讲稿进行审核把关,各党支部讲党课的情况要及时报党群工作部。四要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性教育活动备选场所参考名单,组织党员干部到北京及周边地区红色资源开展党性锻炼。五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深化廉政教育,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扎实开展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