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凯同志一行赴国家减灾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7-25
次浏览

  2019年7月12日上午,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同志率调研组赴国家减灾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重要指示,以及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针对解决事关中国安科院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中国安科院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应急管理中心工作更好地提供技术支撑而开展针对性调研。中国安科院调研组同国家减灾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各相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围绕双方主要业务开展情况,未来发展愿景,以及开展风险防控、遥感监测、数据共享等技术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同自然灾害综合评估、遥感测绘、灾害卫星应用等技术团队科研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中国安科院魏利军副院长,以及科技发展部、矿山所、理论所、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