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第二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11-05
次浏览

  11月1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召开月度支部书记例会,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第二专题学习交流活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主持会议,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具体方案》和会议安排,安全生产检测技术中心党支部张明明等6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如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重视与关爱,饱含了对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宗旨、忠诚报国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把各方面优秀知识分子聚集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形成不懈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画面,具有深远意义。会议强调,全院广大知识分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向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学习,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中国安科院改革发展、更好地为构建大国应急管理体系提供科技支撑。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安科院新一届“两委”委员座谈会精神,进一步部署了巡视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