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安监系统综合素质轮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1
次浏览

    2014 年7 月21 日至2014 年8 月6 日,宁波市安监局同中国安科院宁波分院于举办了3 期全市安监干部综合素质轮训班。参加此次轮训班的学员主要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园区安监局和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共260 余位同志。

    本次轮训班由市安监局主办并承担全部经费,宁波分院承办并负责食宿、教室安排、课程设置、培训考核及成绩统计等事宜。市局党组对轮训班高度重视,专题听取汇报,审议办班事宜;党组书记、局长江国梁在培训班之前强调了培训班的管理和纪律;副局长刘平按照“提高五项能力、争当五好安监干部”的要求为每期培训班做开班动员,鼓励全市安监系统干部加强理论与实际的学习,成为适应安全生产新形势、技术过硬、严于律己、善于学习的专业化安监干部。

    此次轮训班的教师均为市安监局相关处室的负责人,课程内容不仅包含对该处室的职责、功能介绍,还囊括了安全生产形势、监管实务、应急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行政审批、危化品矿山业务、安全生产信息化等模块。培训班课程理论结合实际,后勤保障到位,受到全市安监系统的一致好评。此外,此次培训管理严格、组织得力、治学严谨,做到工学两不误,每一期培训班结束时都有考核和课程评价与反馈。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坚定了学习的信念,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学习能力,坚定了做五好安监干部的信心。培训于8 月6 日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