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0年度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发挥技术支撑作用情况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7
次浏览

安科检字[2010]090号

各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

    为做好事故预防,全面了解、掌握检测检验机构工作情况,及时、准确、全面地统计分析检测检验机构开展技术服务的效果及存在的问题,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建立安全评价和检测检验机构发挥技术支持作用情况统计报告制度的通知》(安监总厅规划〔2009〕185号),要求于每年1月20日前上报检测检验机构发挥技术支撑作用情况相关的统计报表。

    受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的委托,国家安全生产检测技术中心(属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具体承担检测检验机构发挥技术支撑作用情况统计汇总分析工作。

    请各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组织专家对2010年所完成的检测检验工作进行分析与整理,并于2011年1月20日前将本机构2010年度事故隐患排查统计分析报表(见附件1)的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本,以及2010年度发挥技术支撑作用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的电子文本报送国家安全生产检测技术中心。

    附件表格请于http://www.chinasafety.ac.cn “服务平台”栏—“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技术服务”栏下载。

    联系人:刘  毅

    电话:010-64941390

    电子邮箱:gjajzx@gmail.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7号 国家安全生产检测技术中心 (邮编:100029)

 

附件:1. 2010年度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事故隐患排查统计分析报表(共8页)

      2. 2010年度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发挥技术支撑作用情况统计表(共2页)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