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积极开展今年采购工作主动对接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3-14
次浏览

  为了做好国家安全工程技术实验与研发基地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基地建设项目)工程类采购准备工作,本着年初制定的积极对接服务宗旨,2017年3月3日下午,信息中心请招标代理机构——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技)招标三部郑怀洲经理等3人到中国安科院就基地建设项目工程建设招标工作进行了咨询与业务交流,基地建设办公室王凯旋工程师也受邀一起参加。

  通过对基地建设项目历史沿革了解,中航技基本了解了基地建设项目立项过程、目前进展以及招标需求等情况。通过郑经理等对工程项目招标法规政策和相关案例的介绍与专业分析,信息中心与基地办相关工作人员也更加熟悉了工程建设项目工程的审批办理流程、工程招标以及工程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相关服务等招标的节点以及招标备案等要求。郑怀周经理等还对我院基地建设项目今后施工及其相关服务的招标工作给出了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