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党委开展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7-03
次浏览

  6月25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召开6月份支部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应急管理部党组相关通知精神,并围绕“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主持会议,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按照《中国安科院开展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方案》和会议安排,职业危害研究所党支部刘宝龙等5位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5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紧扣集体学习研讨的主题,畅谈了学习体会、交流了经验做法、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建议。会议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意见》出台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要按照部党组的要求,带头学习贯彻、带头严抓严管、带头担当作为,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担当履职,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安全应急科研队伍。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应急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视频会议,以及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会议等精神。

 

DSC_2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