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研究所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4-29
次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人力资源部、交通安全研究所、中安国泰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4月26日下午,三个支部的党员来到李大钊烈士陵园,满怀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墓敬献花篮,行鞠躬礼,祭奠长眠于此的先烈英灵,寄托哀思。在革命烈士墓前,党员同志分别学习了共产主义运动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李大钊烈士的革命事迹,以及遗书《狱中自述》节选,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深怀念。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永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政治决心。同志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